鱼子(纯爱战神限定版)

丹穹没有一腿,我就没有腿

恰到好处

——祝大家愚人节快乐哦。是愚人节突然想起来的。cp:高二雷狮和高三安迷修。ooc有,文笔渣,请大家见谅。

1.“安迷修,我喜欢你。”雷狮发出了这样一条QQ信息。


“恶,恶党,你被盗号了?”安迷修看了一眼QQ消息,嘴里的水差点喷了出去。他想了想,雷狮不会是发这种消息的人,所以他能想到的可能只有一个。


“没有,你到底接不接受?”


“那个,雷狮,早恋还是不太好。如果想谈恋爱的话,还是等高中毕业后再说吧。”


“哈哈,安迷修,你可真有意思。你不知道吗?今天是什么日子?”


“什么日子?”


“你看一看日期啊。今天是愚人节啊,我就是开个玩笑,没想到你还当真了。哈哈哈,xswl。”安迷修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雷狮的嘲笑。


安迷修气得差点要把手机给摔了。(安哥,息怒,手机它是无辜的)“没有什么事,我先下线了,我还要上网课。如果我没记错,现在是你上课的时间吧。”


“啧,我知道了。切,怎么像个老妈子似的。”


“那么,再见。”


雷狮看着安迷修灰着的头像,低声嘀咕了一句:“为什么,就是不明白呢。早知道就不听帕洛斯的话,愚人节向安迷修表白了。”


说到帕洛斯,他就来气。在愚人节的前一晚,帕洛斯向他议:“老大,你要不趁着愚人节向安迷修表白,反正是愚人节,安迷修他不会当真的”。


于是,雷狮就欣然接受了帕洛斯的建议,然后便有了今天这一幕。雷狮现在追悔莫及,当初怎么就听信帕洛斯的谗言呢。


在屏幕的另一头,安迷修把脸埋在了枕头里,他的耳尖微微泛红。他还在为刚刚雷狮的表白而心动不已。


“还好今天是愚人节,不然……”


“不然就暴露了。”雷狮这么说到。


“安迷修,你要争气啊!不能因为恶党的一个表白心就砰砰直跳。”安迷修把脸从枕头上挪开,做了个深呼吸,调整好心态准备开始下一节网课。


因为要上课,所以安迷修开的免打扰。安迷修结束了上午所有的课程以后,他关闭了丁丁界面,打开了QQ,看看班级群里的消息。不过,他一上线,就被满屏的消息轰炸给整懵了。


“怎么回事?我才四个小时没上线,怎么就变成这样了?”安迷修边说边打开了其中一个小窗。一看,他又被屏幕上的四个字给震惊了。


“我喜欢你。”这已经是安迷修第二次看到这四个字了。他随后又打开几个小窗,接连发现都是这样的几个字。他更加确信今天早上雷狮的话是愚人节的整蛊。本来,他还有一丝侥幸心理。可是现在……


“真是的,我在暗自期待什么。雷狮肯定也接到了不少这样的消息吧。我为什么要想那个恶党?学习,学习,现代最重要的是学习,安迷修你怎么脑子里想的都是那个恶党。”闭屏,拿出笔,翻开卷子找出正确页码,整套动作一气呵成。这才是学生该有的样子。安迷修在心里由衷地发出赞美。


2.“呼,终于写完上午老师布置的所有作业了,可以好好休息了。”他看了看钟,已经是一点半了,嗯,该吃饭了。


“安迷修,我在你楼下,你给我快点下来。”屏幕亮了起来,上面显示的是雷狮发的消息。


“什么,你在我楼下。现在可是疫情期间,你不好好待在家里,来我这儿干什么?快点回去。”安迷修看到雷狮发的消息,又忍不住散发他的好心。“快回去,外面危险,别让你父母担心。”


“你好啰嗦,你到底下不下来?”雷狮不耐烦地啧了一声。冷冽的寒风不停地呼啸而过,让他不由自主地撮起了双手。


“可恶,今天怎么那么冷?”雷狮长期待在家里,家里天天开着空调,并不会感受到外面的温度有多令人毛发悚然。不过,他运动也一样没落下。只不过场地从健身房变成了家里罢了。(阿,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)


“那这样吧,我下楼送你回家可以吧?”


“安迷修,有时候我都怀疑你是不是脑子有病。”楼下的雷狮气得直冒火。


“什,什么?”安迷修不明白雷狮的意思。见他没有再发过来消息,安迷修就下楼了。


3.“你慢死了,我在这等了好久呢。”雷狮不停地向手中哈气。他穿的很单薄,上半身只穿了一件白色长袖衬衫和黑色皮夹外套,下半身就穿了一件破洞牛仔裤。就算是脂肪再厚的人这么穿也抵抗不了寒风的袭击,更何况是雷狮这种小身板。


“你怎么就穿了那么点?万一发烧生病了怎么办?现在是特殊时期,可不像以前那样。”安迷修拿了条围巾套在雷狮脖子上,然后又把自己的外套脱掉盖在了雷狮身上,像是早就知道似的。


“你怎么……”


“还不知道你的德行吗?大冬天亦要装帅耍酷,仗着自己不怕冷,能穿多少就穿多少。”


以前雷狮就是个惯犯,冬天的穿着跟春天一样,而且没事儿有事儿就爱往安迷修那边串门。两个人隔了整整一个街区,也是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勤快,不嫌麻烦吗?


“好了,你别说了,我脑壳痛。你越来越像老妈子了。”


“我只对你一个人这样,如果再来一个就让我更烦心了。”


“哦豁,只对我一个人这样,真的吗?”雷狮故意走到安迷修跟前,眼睛就那么直勾勾地看着安迷修,不掺任何杂质。


雷狮这眼神让安迷修有些脸红,他不敢与雷狮对视,别过了脸,心脏却不停地砰砰跳。安迷修以为他伪装得很好,但不知微微泛红的耳尖早已暴露了他的心思。

雷狮注意到了这一细节,他嘴角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,露出了狡黠的笑容。


“安哥哥。”雷狮玩味地喊出了这个名字。这一叫可不了得,安迷修大脑直接当机,丧失了任何思考能力,我个人直接待在原地,脸上迅速染上了绯红。


“雷狮,你……”


“我喜欢你。”安迷修还反应过来,雷狮就已经吻了上去。雷狮一只手抱着安迷修,另一只手捏着他的下巴,不停地吻着安迷修。安迷修的唇比想象中得软。雷狮怕自己的虎牙戳破安迷修的嘴唇,于是只好慢慢地、循序渐进地打开安迷修由牙齿组成的壁垒。他的吻情深而绵长,像是他暗恋安迷修的时间足足有十年那么长。


“安迷修,我喜欢你,这不是玩笑,因为愚人节早在12点之前就结束了。”


“我,我也,喜欢你。”其实,雷狮不知道,安迷修暗恋他的时间也足足有十年了。现在雷狮把这层窗户纸捅破了,两人的心意互通。


十年,是我暗恋你的时间,也是你出现在我视野里的时间。我将用一生去追随你的光芒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

还没过12点,愚人节不算过啊!以前雷狮与安迷修的回忆的话,我大概应该会写的。应该吧,你们想看我就写。今天我就写好了,但是是踩点的,我在59点之前写完了。

评论

热度(8)